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少时"Freestyle" CF

少女时代代言了网上运动游戏"Freestyle",她们也为该网上游戏拍摄了CF和画报哦!!!

= 42秒CF =

= 幕后 & CF =

2011 MBC 歌谣大祭典 8名MC预告

就在今晚开幕的2011 MBC 歌谣大祭典(2011 MBC 韩国音乐节),MBC在Youtube官方频道发布了8名《我结》夫妇MC的预告。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呢! 今晚韩国时间9.50pm,记得守住MBC给大家的Live Link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2011 MBC 歌谣大祭典送签名T-shirt

配合即将在12月31日举行的2011 MBC 歌谣大祭典(2011 MBC韩国音乐节),MBC给即将会观看Live的网民们带来了好消息。MBC将会随机送出艺人们的签名T-shirt给参与的网民们。

大家可以在以下的Link观看Live,韩国时间9.50pm准时开播:
国际:http://kpop.pooq.co.kr/
中国:http://www.pptv.com/
日本:http://www.showtime.jp/
越南:http://vivo.vn/

想要得到T-shirt的朋友们,参加方法:
观看Live的时候,发送一个不超过30秒的视频或一张你和朋友们观看Live时的照片到mbcdec31st@gmail.com
记得附上姓名,国籍,地址和联络电话号码。截止时间是该节目结束为止。

少女时代

Super Junior

Beast

Wonder Girls

miss A

SHINee

T-ara

CN Blue

INFINITE

SISTAR

Boyfriend

4minute

TEEN TOP

Brown Eyed Girls 佳仁

维尼夫妇/Khuntoria

酒窝夫妇

T-ara 恩静,章宇呢?

Dara & SHINee的Happy New Year

Etude House的代言人——Dara和SHINee要祝大家Happy New Year!!!

韩语官方视频:


英语翻译视频: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IU的辛酸初舞台

虽然IU现在的成就非凡,但她刚出道在舞台表演的时候,得到了非常讽刺的批评。

在12月27日播出的SBS《强心脏》中,IU透露了她曾在舞台表演的时候,想要放声大哭。

IU说道:“在我的生命中有两次我想要哭出来。” 一次是在出道舞台上。当天有众多男团的表演,因此有很多女粉丝们在现场为男团们应援。这些女粉丝们对IU说出讽刺的话。“当她们的其中一个开始了,其他的女粉丝们也开始加入。” IU补充说道。IU出道的时候只有16岁,脸上难免还有婴儿肥,但是观众席上的女粉丝们却叫她“猪”。

“那3分钟的歌曲让我感到非常长,即使我那时候并不出名,我觉得她们会听我唱歌,但事实并不是如此。” IU说道。“自从那事件过后,我并不气馁,即使观众们看了我的表演后依然保持沉默。我从观众们的沉默得到了鼓励。” 她补充说道。

*那些女观众们实在太过分了,尤其是对那时候还是新人的IU。*


少时 J.Estina 2012 S/S Collection

J.Estina在12月28日发布了太研和徐玄的2012 S/S Collection画报。大家都知道她们的行程非常紧凑,但她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在镜头前摆出迷人的姿势,非常敬业呢~ 让我们期待其他成员们的画报吧! 少女时代加油!!!


朴敏英《Singles》1月号画报

正在拍摄电视剧《荣光的在仁》的朴敏英为时尚杂志《Singles》1月号拍摄了一系列的画报。快来看看及陷入她致命的魅力吧^^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年度最受欢迎的歌手——少时

“Korea Gallup”发布了“年度最受欢迎歌曲”和“年度最受欢迎歌手”的票选结果。

投票者是介于12岁至59岁的3401名韩国人。快来看看结果吧!!!

★年度最受欢迎歌曲★
01.【好日子】 IU (3.9%)
02.【Roly Poly】 T-ara (3.3%)
03.【The Boys】 少女时代 (2.7%)
04.【Intuition】 CN Blue (2.6%)
05.【So Cool】 SISTAR (2.1%)
06.【Tonight】 Big Bang
07.【成为我的人】 INFINITE
08.【Be My Baby】 Wonder Girls
09.【Mr. Simple】 Super Junior
10.【Please】 金范秀

★年度最受欢迎歌手★
01. 少女时代 (26.1%)
02. Big Bang
03. 张允贞
04. 金范秀
05. IU
06. 任载范
07. 2PM
08. 朴正炫
09. T-ara
10. Wonder Girls

INFINITE的圣诞礼物

Woolim Entertainment要送给Inspirit们圣诞节礼物哦!

这份礼物是INFINITE拍摄2012年年历的幕后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到成员们在拍摄现场打打闹闹的样子。

2AM了不起的舞蹈能力

虽然2AM是抒情歌手,但是他们的舞蹈能力,一点也不比男偶像们逊色。由一开始只有“疯权”沦陷,现在全体成员们都陷入了女团的舞蹈魅力之中了呢~ 这一次是Kara的【STEP】和Wonder Girls的【Be My Baby】。他们是为了演唱会的特别表演准备的哦!!!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与Secret的圣诞节

Secret
TS Entertainment发布了[与Secret的圣诞节]的一系列画报。Secret也透过视频向大家说声Merry Christmas哦! 快来看看吧!


Secret 孝盛
Secret 智恩
Secret Zinger
Secret 善花

Henry & Amber 【Happy Holidays】

Super Junior的Henry和f(x)的Amber以【Happy Holidays】这首温馨的歌曲向大家传达圣诞节快乐!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IDOL们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要到了! 许多艺人们都通过各自的官方频道向大家说声Merry Christmas和Happy New Year哦!!!

JYJ


JYJ有天


Wonder Girls


2PM


miss A


SISTAR


东方神起


B1A4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Davichi&T-ara【We Were In Love】MV

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Davichi和T-ara合唱了【We Were In Love】,一首Ballad曲风的歌。
Davichi浑厚的歌唱功力和T-ara成员们的音色充分演绎了歌曲的悲伤。

这首歌会收录在T-ara即将发行的专辑《Lovey Dovey》。

李敏镐的贴心嘱咐

Photo
贴心的李敏镐在繁忙的拍摄中也不忘在me2day中报到哦! 还附上了以下的自拍呢! 是不是很帅呢? ^^

原文:촬영중인데 날씨가 많이 춥네요~ 2011년이 얼마 남지 않았는데요 여러분 건강 잘 챙기 
            시고! 감기조심하시고! 행복한 하루 되세요!!
翻译:拍摄中的天气很冷唷~ 2011年 已经没剩多少了呢 各位 要照顾好健康! 要小心感冒! 
             要度过幸福的一天唷!!
Photo

酒窝夫妇的告白

在12月22日播出的电台节目《深深打破》中,酒窝夫妇电话连线了呢! 利特高兴得颊骨都要“升天”啦!!! 神童的完美主持功力适当地引导了他们的谈话! 2号和3号小叔们(银赫和东海)快要被抢完风头了啦~

快来看看他们到底谈了什么吧!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神童制作的MV

多才多艺的Super Junior神童为成员东海和银赫制作了他俩的新歌【红了 哥哥】MV! 真的是太有才了!!!



SMTOWN征求自制视频

SMTOWN在Mnet官网上公开向大众征求自制视频,视频可以是:
1) 模仿SMTOWN艺人们的舞蹈或歌唱(cover dance/song)
2) SMTOWN艺人们的角色扮演(constume play)
3) 对SMTOWN艺人们的应援/提问

详细参赛方法可在官网上了解:Mnet官网/UCC Project

参赛者的视频有机会出现在SMTOWN制作的影片《I AM.》!

f(x)的Sulli也在个人的me2day告诉了大家这个讯息。有兴趣的朋友们可要在截止日期(13/1/2012)前上载自制视频哦!


f(x)的Sulli的me2day:
原文:여러분~ 설리입니다! 여러분이 생각하고 계시는 smtown 식구들의 모습을 
            http://bit.ly/sM0KR7 에 다양하게 표현해 주세요~ 영화속 어딘가에서 보여질 여러분의 모
            습들 기대할게요!^^
翻译:各位~ 我是Sulli! 各位 要相信 smtown启示家庭的样子 http://bit.ly/sM0KR7 要展现多
             样的变化给大家看~ 从电影镜头那里看到各位的样子 非常期待唷!^^
Photo

李钟硕&Kystal的友情见证照

Photo
透过《High Kick 3》人气暴升的李钟硕和f(x)的Kystal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合照。

原文:이제 연말이네요.. 하하하 미리 메리크리스마스..!! 크리스마스니까 크리스탈..?!! 미안       
            합니다 피곤해서 그래요
翻译:现在 是年末了.. 哈哈哈 提前圣诞节快乐..!! 跟Krystal的圣诞节..?!! 对不起 我是因
             为太累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