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斯巴达”钟国的屈辱

有看SBS《Running Man》的朋友们都知道金钟国在节目里都是以强者的姿态出现,而他在该节目里的别名是“斯巴达”。

但是,金钟国的“斯巴达”形象被打破了!!! 他竟然被SHINee的魅力珉豪给亲手打破了!!!

在1月1日播出的《Running Man》,f(x)的Sulli,Wonder Girls的昭熙,SHINee的珉豪,Super Junior的始源和SISTAR的孝琳以嘉宾的身份一起参演了该节目。他们被分成了4队,分别是:
1. Sulli,Haha,Gary
2. 珉豪,始源,宋智孝(懵智孝有福啦!!!)
3. 孝琳,光洙,石镇(Easy兄弟开心死了! XD)
4. 昭熙,在石,钟国

当天,他们进行了一个名叫“算术赛跑”的比赛,参赛者们需要在不同地点收集数字。他们需要从收集到的数字重新编排,让总数等于“一”。因此,他们必须在SBS电台的建筑中收集数学符号。

毫无意外的,钟国在“鹰眼” 昭熙的帮助下,成功收集了一些数学符号。但是,珉豪,始源和宋智孝却使坏,从钟国身上抢该数学符号。当钟国不留意时,珉毫以最快的速度把钟国抱起,让惊讶的钟国显得不知所措。(*可能是没想到有人可以抱起他吧! XD*)

宋智孝和始源立刻联手制伏他,别的两队也加入了阵营。金钟国无助地让他们抢光自己收集到的数字符号,名牌也被撕了。(*真是好可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