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SJ始源的《1st Look》8月号画报


Super Junior的门面始源为时尚杂志《1st Look》8月号拍摄了以休闲为主题的画报。

在杂志访问中,始源谈到了他的性格,目标和与成员们的关系。他说道:“我是比较注意细节的性格。我讨厌犯错。因此,我尝试不做别人不喜欢的事。”

关于Super Junior,始源说道:“我们自2005年就聚在一起了。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件。每当有事件发生时,我们都会与对方沟通及讨论。现在我们都知道对方喜欢和不喜欢的是什么,我们变得更亲了。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聚在一起。”

对于自己的形象,他表示:“我觉得我的形象太过于正式。我不想只被认为是一个能干的演员,我也想打破大家对‘崔始源’的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