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润娥♥李胜基 & 秀英♥郑敬淏 —— 他们恋爱啦!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少女时代润娥和国民皇帝李胜基的恋情了!!!  (本人深受打击了后,接受了事实! ←←李胜基的airen之一) 少女时代另一位成员秀英也和演员郑敬淏发布了恋爱消息!!! 我在这边再次向大家报导吧~

润娥 李胜基


韩国《Dispatch》率先报导润娥和李胜基的恋情,并附上了在10月8日拍摄的照片为证。据了解,李胜基在当日从日本演唱会回韩后直奔三成洞的公寓。接了润娥后,两人到韩江约会。过后,李胜基便载润娥回家。润娥下车时手拿了一个购物袋,相信是李胜基从日本带回来的礼物。

两人相信是从9月展开秘密恋爱,直到现在,已经是4个月了。根据《Dispatch》的报导,两人曾被目睹在10月13日、22日以及11月份的几日,秘密约会。

李胜基曾在他主持的谈话节目《强心脏》承认理想型是润娥。

双方经纪公司也在恋爱说爆发后,第一时间承认了他们的恋情。

润娥所属公司SM Entertainment向媒体《Osen》透露两人现在是互相了解的阶段。

李胜基所属公司发言人也透露两人正小心翼翼的交往着,公司并不知道他们是何时开始交往,但可肯定的是他们是在刚开始的阶段,请大家好好的守护他们。



秀英 郑敬淏


在恋情曝光前,两人的恋爱说曾多次被韩国媒体报导。在2013年2月和10月期间,两人曾被报导在交往中,但男方在谈话节目《Taxi》中透露两人只是学校的前后辈关系,以及相同教堂的教友。

根据韩国媒体《Sports Seoul》近日的报导,两人在郑敬淏兵役快要结束的时候开始交往,直到现在已经接近一年时间。该媒体也附上了两人约会时的照片和视频为证。

两人也在近日被目睹在秀英论岘洞的家欢庆圣诞节前夕——平安夜派对。秀英亲姐姐秀珍和朋友们也共同参与了该派对。派对开始前,郑敬淏被目睹进入知名品牌Chanel在狎鸥亭的分店,购买秀英的圣诞礼物。

另一方面,《Sports Seoul》则报导两人观看电影和在车里约会,以此避开大众的视线。

过后,秀英所属公司SM Entertainment正式向外承认两人正在交往中,并透露公司并不知道两人是何时开始交往,但他们在去年为止仅是感情要好的前后辈关系,然后才进展成恋人。该公司也呼吁大家好好的守护他们。

郑敬淏所属公司发言人也证实两人的恋人关系,并为之前没能诚实交待事实的行为道歉,因为当他们向郑敬淏询问时,他并没承认,他们也如他所说的向外声明。借此,他们向大众道歉,并承诺会尽快发布公开声明。


★ 大家要好好祝福这两对情侣哦!!!  粉丝们要冷静哦! 偶像也需要恋爱啦~  *无限祝福中* ★

报导来源:allkp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