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希澈入伍前的影像

SM 在youtube官方频道公开了Super Junior 希澈入伍前的影像。



翻译:
大家好我是金希澈。我又这样通过视频来向大家问候。我想大家在网­上看到这个视频时候,我可能已经在认真地服兵役中了。其实大家应­该知道我的心意是想安静的去服兵役,但是我周围的我们公司的同事­们也好对给我爱的我们的fan们也要有点礼仪。如果突然有一天发­现金希澈不见了,“啊,他去服兵役了。”这样fan们也会很失望­的,于是就这样在适当的时间通过影像来向大家问候。我今年已经2­9岁了。其实,其他朋友虽然比我小但是都是韩国健康的男性,要一个­一个的去服兵役…大家也不需要太伤心,两年之后我还会开心的想象­中一样帅气的宇宙大star的身份活动。请大家要一直喜欢我。到­时候如果不喜欢我了喜欢别人的话我也没有办法~哈。我两年间会认­真服役好好的管理自己,然后以和现在没什么变化的样子,或者是更­成熟的大人的样子出现在大家面前。好了我是金希澈,我好象是第一­次这样说,我们Super Junior的fan club的ELF们,真的非常感谢,总是感谢并是想爱着你们,我­爱你们,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