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IU的辛酸初舞台

虽然IU现在的成就非凡,但她刚出道在舞台表演的时候,得到了非常讽刺的批评。

在12月27日播出的SBS《强心脏》中,IU透露了她曾在舞台表演的时候,想要放声大哭。

IU说道:“在我的生命中有两次我想要哭出来。” 一次是在出道舞台上。当天有众多男团的表演,因此有很多女粉丝们在现场为男团们应援。这些女粉丝们对IU说出讽刺的话。“当她们的其中一个开始了,其他的女粉丝们也开始加入。” IU补充说道。IU出道的时候只有16岁,脸上难免还有婴儿肥,但是观众席上的女粉丝们却叫她“猪”。

“那3分钟的歌曲让我感到非常长,即使我那时候并不出名,我觉得她们会听我唱歌,但事实并不是如此。” IU说道。“自从那事件过后,我并不气馁,即使观众们看了我的表演后依然保持沉默。我从观众们的沉默得到了鼓励。” 她补充说道。

*那些女观众们实在太过分了,尤其是对那时候还是新人的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