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IU的过去生活

在上个星期录制的KBS《乘风破浪》节目中,IU首次谈论了她的家人和过去。

在12月13日播出的该节目中,IU分享了她贫困的过去。根据制作人的透露,IU说道:“当我还小时,我没有选择地和父母分开生活,因为我们实在太穷了。我和婆婆,一个表姐和我的弟弟在一间一室公寓一起生活了一年半。”

她继续说道:“那间房间经常都很冷,我们从来没有足够的食物来吃。我们靠婆婆从市场卖头发饰品所赚的钱,勉强地过日子。我很少与父母相见和说话,当我觉得孤单时,我会以‘我还有婆婆’来安慰自己。”

由于家里环境不好,IU承认她比较喜欢呆在练习室多过于她的家。“我比较喜欢练习室,而不是我孤单寒冷的家。虽然如此,我很庆幸我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及能在温暖的床上睡觉。”

在她出道的前一年,IU透露了她曾在20个不同的试镜中淘汰,甚至还被诈骗集团欺骗。

此节目将在韩国时间12月13日晚上11时15分播出。

*IU的歌手生活从来不曾平坦,庆幸的是她以对音乐的热情坚持了下来,所以我们才能看到现在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IU,她的成就绝不是幸运或偶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