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IU放弃升学的原因

由于KBS《乘风破浪》节目的录制,IU放弃升上大学的事件再次引起了大众的关注。

IU解释:“诚实地说,我放弃读大学的原因是我认为我一题都不会回答入学考试。自从高中出道后,我的成绩退步了很多。”

她继续说道:“我很难才从高中毕业,所以我在想‘我可以大学毕业吗?’。当我意识到大学是一个需要更努力用功学习的地方,我就放弃了。”

“当然,我的父母非常反对我的决定。不过,(我解释道)当我的朋友都上大学的时候,我认真地学习声乐训练和作曲,所以我答应他们我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用我自己的方式)。”

此节目会在韩国时间12月13日晚上11时15分播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