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B2ST出道2周年的感言


B2ST出道至今终于2周年啦!!! B2ST在官方粉丝咖啡屋上传了他们对粉丝们的感谢视频。

视频中,俊亨说:“我剪头发的原因是为了庆祝这次的2周年。” 诚实的起光反驳说:“不要骗我们!”

东云也写了一则个人信息,内容是:“给帮助过我们梦想成真的b2uties,我会带着感谢的心和大家一起分享。”

另外,B2ST在“亚洲音乐节”获得了“亚洲最佳艺人”,这还是他们庆祝2周年的前一天哦!!!
耀燮补充道:“在我们表演初舞台的2年后,我们非常高兴获得这个奖项。”

当天,他们在大邱举行了一个超过5000名粉丝参加的粉丝活动。在他们表演《Shock》时,贴心的粉丝们用荧光棒排出了大型“BEAST”的字样。

成员们纷纷感动表示:“我非常困难地忍住眼泪,继续表演。” “我哽咽了。我不知道该如何报答这个大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