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郑容和的健身成果


CN Blue队长郑容和在Twitter上公开了自己努力健身的成果。努力健身后的他,身体看起来更加结实了呢~ 要做野兽dol吗??? *灿笑*

原文:여러분~ㅋ팬미팅이후로도 열심히 운동하고 있답니다!ㅋㅋ랜만에 제사진을… 이번주
             에 뵙겠네요!ㅋㅋ설레이네요…ㅋㅋㅋ크크 여러분 주니엘도 많이 응원해주세요~ㅋㅋ
            ㅋ화이팅! 조만간뵈요!

翻译:大家~呵 粉丝见面会后用心地运动了! 呵呵 好久不见的我的照片... 这个星期又要见面
            了唷!呵呵 很兴奋唷... 呵呵 大家要多多支持Juniel唷~ 呵呵呵 加油! 待会儿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