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Lizzy的性感回归照


早前公开的After School的团体回归概念照,大家是不是已经感到了她们变得更加女性化和性感了呢? 这一次的全新专辑名字是《Flashback》!

首先公开的个人回归概念照的成员是Lizzy。这一次的概念和Lizzy以往可爱撒娇的形象有着180度的改变,照片中可看出穿着黑丝低胸装的Lizzy的好身材,展现了性感的一面。

主打曲【Flashback】描述一名少女强烈渴望回到和恋人在一起的过去。负责作曲的是TEXU,并加入了Kyle Hanagami(来自美国的著名编舞指导,参与了NU'EST【Face】,曾为Black Eyed Peas和Justin Bieber编舞)的卓越舞蹈。

After School的第5张单曲专辑《Flashback》将会在6月21日正式发行。

资料来源:百度AfterSchool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