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进入决赛的孝渊


少女时代舞后孝渊在《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表演得到了非常高的分数! 在13日播出的节目中,孝渊和搭档Lee Hyung Suk分别表演了两个舞蹈。第一个舞蹈是【Rock & Roll Music!】(原唱为The Beatles),取得了30分满分中的28分,他们也成为了节目开播以来首位得到了其中一位评审的10分满分的组合。第二个舞蹈则在f(x) Luna的甜美歌声称托下,表演了【Way Back Into Love】(原唱为Hugh Grant & Haley Bennett),并取得了30分满分中的27分。

孝渊和搭档Lee Hyung Suk成功进入决赛,与同样舞技超群的演员崔如真和搭档Park Ji Woo一决高下。

少女时代太研、Yuri和Tiffany也特地抽空观赛,为孝渊加油! :)

表演
视频来源:krisbrows

少时成员CUT
视频来源:krisbrow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