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少时秀英的《High Cut》Vol. 77画报


少女时代秀英为时尚杂志《High Cut》Vol. 77拍摄了画报。

秀英修长的模特儿身材,身穿2012 S/S Tory Burch collection的衣物,拍摄了清新的春天画报。

拍摄后,她接受了一个访问。“拍摄这戏剧(第三医院)对于我来说非常困难,因为我不是很会撒娇。少时其他成员不太喜欢在男生面前撒娇,所以我不能向他们学习。”,秀英表示。

秀英也公开了她对成员们的想法:“我的人生会成功是因为有成员们的存在。跟我相同年纪的人还在做兼职来付学费的时候,我觉得我正在与其他成员们乘坐‘dream car’。我接受到了超过我的能力应有的爱。”

访问的最后讨论到了她“时尚达人”的形象,秀英表示:“我平时也对时尚有关心,所以我很感谢有这样的肯定。其实,我并不知道成员Jessica对时尚有这么大的关心。她早期的时候,她只是穿简单的白上衣和牛仔裤,不过现在的她找到了属于她的风格,她已经成为了真正的时尚达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