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70年代的润娥

近日在大邱拍攝电视剧「爱情雨」的少时润娥,完美诠释了70年代的大学生。

她是纯洁和天真的缩影,她身穿干净白色衬衫,配上蓝色西裝外套和飘逸的裙子,展现了她的女性魅力。她长长的直发和零瑕疵的皮肤突显了她的魅力。

剧中,润娥饰演兩個角色,分別是70年代的传统女性Kim Yoon Hee和活泼明朗的Kim Yoon Hee女兒Yuri。润娥将会与张根硕饰演的Seo In Ha展开一段爱情故事。

「爱情雨」是由Oh Suyeon编剧和Yoon Sukho执导,这是兩人续10年前KBS2的「秋天的故事」和「冬季恋曲」后再次合作。這也是润娥在2009年「男版灰姑娘」后首次出演电视剧。

导演表示:“润娥清新年轻的气息,能加强童话般的爱情故事的感觉。”,提高了观众们对此剧的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