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Suzy & 艺媛为什么感到不安呢?

在11月26日播出的《青春不败2》中,G8畅谈了她们让不安的事物。Miss A的Suzy和Jewelry的艺媛诚实地承认了她们曾在脸上花了一些心思以改善她们的外貌。

“我有很多婴儿头发,所以我不喜欢我的额头。” Suzy说道。Rainbow的佑丽听后以半开玩笑的语气回应说:“我希望我的额头能长一些婴儿头发。” 让大家都大笑了起来。

艺媛也说道:“一个同辈艺人也提议我进行覆膜修补,所以我做了。但是实在太明显,让我后悔了。我觉得更加不安。”

Suzy补充说道:“我做了同样的东西。” “它会随着时间过去而变得自然。”

*相信粉丝们能体谅她们是出自于想让大家看到自己更完美的一面的用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