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Tiffany的短裤怎么了

在11月17日,“Coway! Please take care of my mother tonight!”演唱会在L Tower礼堂举行了。

为时2小时的演唱会是由金申英主持的。著名艺人如Jang Hye Jin,Kim Bum Soo和少女时代参加了该演唱会,目的是为了推广Coway净水器系列。

少时表演的歌曲有:【The Boys】,【Gee】,【Oh!】,【Genie】和【Dear Mom】。当中,太研和Sunny不幸成为了静电的牺牲者,引起了观众们的大笑。

Tiffany不幸成为大众评论的焦点,认为她的短裤不适合这舞台。而她在演唱会中表演的照片也迅速流传起来,网民们也为此争论不休。
除了高腰裤的评论,短裤的裤脚恰好在Tiffany的屁股下方,造成裤脚很容易的被卷起,让她走光。一些网民认为Tiffany的造型师应该注意这一些容易引起争论的衣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