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少时喜欢的男团


在11月7日播放的“崔华静的Power Time”电台广播,少女时代作为嘉宾参与了电台访问。

当中,DJ崔华静问道:“你们相隔了一段时间才回归。新偶像团体是否觉得你们难以接近?”
太研:“诚实的说,很多新偶像团体觉得不便和很难接近我们。所以,他们向我们行了90度鞠躬。”
崔华静问道:“当你们接受了他们的问好,你们怎样反应呢?”
Sunny:“其实我们只是出道了4年,所以比较于接受它们的问好,我觉得我们回礼会更好。”
崔华静:“有你们关注的偶像男团吗?”
孝渊:“我认为Infinite蛮不错。看到他们努力的样子非常不错。”
成员们都点头表示赞同。
Sunny补充说道:“当我们在等待室的时候,他们来向我们问好,还给了我们一张他们的专辑,让我觉得很感动。”
当崔华静要她们再选第二个团体的时候,太研说了:“我是不能再说Infinite了吗?”,引起了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