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IU 二辑[Last Fantasy]公开

IU二辑[Last Fantasy]曲目在官网上公开了,艺人们的合作让专辑更为出色。

音乐家如Kim Gwang Jin,Yoon Sang,Jung Jae Hyung,Lee Juk,Kim Hyung Suk,Jung Suk Won,Kim Hyun Chul,Lee Min Su,Corinne Bailey Rae,G. Gorilla和Ra.D都参与了专辑制作。IU也参与制作了专辑中的6首歌曲。这6首歌曲当中包括了IU自己从出道前就开始喜欢的歌曲和新制作的歌曲。

曲目:
01. 비밀 (秘密)
02. 잠자는 숲 속의 남자 (Feat. Yoon Sang) (森林里睡着的男子)
03. 별을 찾는 아이 (Feat. Kim Kwang Jin) (寻找星星的孩子)
04. 너랑 나 (你和我)
05. 벽지무늬 (壁纸模式)
06. 삼촌 (Feat. Lee Juck) (叔叔) -IU参与歌曲作词
07. 사랑니 (智齿) -IU参与歌曲作词
08. Everything’s Alright (Feat. Kim Hyun Cheol) -IU参与歌曲作词
09. Last Fantasy
10. Teacher (Feat. Ra.D) -IU参与歌曲作词
11. 길 잃은 강아지 (迷路的小狗) -IU作词作曲
12. 4AM -Corrinne Bailey Rae作曲,IU作词
13. 라망 (L’ amant) (法语“情人”的意思)

大家可以到IU的官网聆听此专辑的歌曲,不过歌曲还未全部公开,大家细心等待吧!

经纪公司Loen Entertainment表示:“这是一张耗时长久制作的完整专辑。我们有信心能让数字音乐年轻一代知道什么是“物有所值”。请期待IU和国内著名音乐家共同制作的音乐。”

歌曲预告:
01. 비밀 (秘密)


10. Teacher (Feat. R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