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谁是最佳魅力团长?

在11月19日播放的MBC《Everyone's Weekly Idol》,偶像们——B2ST,INFINITE,FT Island,4minute,SISTAR和Brown Eyed Girls共同选出了最佳魅力团长前10位。

被提名的有Wonder Girls的先艺,INFINITE的成奎,B2ST的斗俊,2NE1的CL,少时太研等。这是以他们的领导能力来评估,最后是由Super Junior的利特获得1位。

根据调查,利特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这是因为SISTAR的成员们,INFINITE的成奎和成烈,BEG的Narsha以及FT Island的成员们都把票投给了他。他们表示他拥有一个“平稳的魅力,可以把一个大团体领导得很好”。

MC Defconn也承认利特在Super Junior里执行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我认证了利特。他真的很不错。”,他祝贺利特时说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